科學證實啤酒的穩定性比咖啡更好?!(內附視頻)

| November 28, 201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小編一樣的經歷,那就是經常端著的咖啡莫名其妙的就潑灑出來,然後不得不狼狽的對其進行清理;而看似很容易灑出來的啤酒,卻可以較好的保持穩定性,即使在人都醉了的情況下,啤酒依然沒有那麼容易灑出來~實在讓人看不懂。而今,終於有科學家證實了我的想法,那就是咖啡比啤酒更容易濺出來!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泡沫!

23779E1B00000578-2847545-Scientists_have_solved_why_carrying_beer_is_easier_than_carrying-142_1416846422907

Credit:dailymail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科學家通過三種飲料進行試驗,它們分別是咖啡,輕發泡的啤酒和大量發泡的啤酒。通過研究發現,雖然在飲用時,泡沫並沒有發揮什麼作用,甚至有些惱人,但是它對防止溢出有很大的幫助。根據研究所得,泡沫的存在可以降低晃動產生的能量。

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對於啤酒口味的爭論一直沒有斷過,但是對於啤酒最不容易飛濺出的這一個事實的答案卻非常的明顯,比如泡沫啤酒Guinness就比鮮啤Heineken的穩定性更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