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Timberwolves – Black Friday Night 11/28 7:30 PM Pacific

| November 28, 2014

好事是今晚Lakers 對上Timberwolves 西區的另一隊成績相當不好的一隊。兩隊開季至今都只拿下3勝,分居西區倒數第一和第二,今晚將正面交鋒,這一戰兩隊肯定都會全力搶勝,以終止難堪的連敗紀錄;在主場已經連輸4場的Lakers 更是,心癢癢的想要快一些把輸球霉運結束。

Minnesota-best-offer-for-Rubio-is-4-years-48-million

Timberwolves 今年的主力球員是 Rubio, Kevin Martin, T. Young 跟 Pekovic,還有No.1 Pick overall, Wiggins。看來本來是應該Decent的Lineup 但跟Lakers 一樣受到受傷詛咒,通通受傷。剩下一些板凳球員來打,所以成績才會是3勝-10敗。

GrizzlieLkers

Lakers 星期三晚對Grizzlies,Jeremy 表現14分、5助攻與4籃板,但下半場卻只拿1分,加上老大Kobe最後16秒發生要命失誤,Lakers 以93比99遭Grizzlies 擊退,連輸三戰,更以3勝12敗續居西區墊底,Lakers 本季在主場僅1勝7敗,主場優勢蕩然無存,且有6場比賽輸分在7分內,攻下22分的Kobe說:「不管輸幾分,輸球就是輸球,心情同樣沮喪,我們遭遇不少西區強權都有機會贏球,卻都錯過了。」

Swaggy P (Nick Young) 回來四場以來平均只得11.2分,命中率三成五也相當不理想。Coach Scott 希望未來Young可以跟Kobe一起上場機會有增加分鐘讓進攻時會更多種Option,讓兩人的命中率提升。

希望Lakers 能好打一場好球讓我們上班一族回家可以好好的 Enjoy Black Friday!!!

Photo:  (AP Photo/Mark J. Terril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