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最新電影預告片上線!休傑克曼黑鬍子船長展現迷人魅力!

| November 27, 2014

pan

Credit: aceshowbiz.com

看到彼得潘(PAN)電影海報中陰沉狡詐的休傑克曼了嗎?根據華納兄弟(Warner Bros)釋出的官方劇照及海報顯示,Hugh Jackman(休傑克曼)這次飾演的黑鬍子船長看起來也將是個充滿迷人魅力的反派角色!

 

Hugh Jackman將於全新的小飛俠彼得潘(PAN)電影中飾演惡名昭彰的黑鬍子船長(Captain Black Beard),在歷史上極其著名的黑鬍子船長是航海史上家喻戶曉的海盜之一,在西印度群島及美洲殖民地東岸進行劫掠,其傑出精明的領導力讓許多海盜心甘情願加入其海賊團。之後成為許多文學作品、繪畫、藝術及電影的靈感來源。(小編OS:有在看One Piece 海賊王的朋友們應該都對黑鬍子不陌生吧!)

pan 2

Credit: aceshowbiz.com

而其他的卡司陣容包括飾演主角小飛俠彼得潘的童星 Levi Miller,飾演虎克船長(Hook)的Garret Hedlund、飾演印地安公主 Tiger Lily 的 Rooney Mara 、飾演彼得潘媽媽的 Amanda Seyfried,星光熠熠的陣容讓人極度期待!在預告片中也能看到童星 Levi Miller 展現過人的天賦,將主角詮釋的維妙維肖!

pan 7.jpg-large

Credit: Entertainment Weekly

最新的 PAN 電影將根據原著作家J.M. Barrie 的小說改編,故事背景將設定在世界大戰二戰時期,一名孤兒被海盜綁架並被帶到 Neverland ,而後主角發現他擁有從黑鬍子船長手中解救被海盜佔領 Neverland 的使命。導演將經典故事融入現代元素並帶出國際觀的理想讓人非常期待!而一群戲精集合在一起將迸出怎麼樣的火花也一定能帶給觀眾很多驚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