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Freeway新路牌出現烏龍,Olympic Boulevard 變身 ‘Olimpic’

| November 25, 2014
olympic-freeway-sign
Credit: Ktla

即使英文中早就出現了自動拼寫檢查這一個項目,但是人們依然還是無法和錯別字揮別。但是通常情況下,這些錯別字都無傷大雅,或者因為小小的而被我們忽視,直到我們這看到了這個出現在710高速公路牌上這個鬥大“錯字”。

11月6日,一個外包公司給奧林匹克大道(Olympic Boulevard)裝了一個嶄新的標識牌。第二天早上,建築隊與加州運輸部門發現這個牌子看起來似乎有一些別扭,經過仔細辨認之後發現,原來奧林匹克搖身一變成為了”Olimpic”,ly就這麼活生生的變成了li。(小編突然感覺被洗腦般的認為這樣拼寫似乎也沒錯,LOL)
本來准備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將新標牌悄悄的換下,但是卻發現為時已晚。沒想到這塊錯誤的表示,已經被經過這條路的司機們搶先拍下照片“證據”,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Po到了網上。

60-freeway-motorcycle-shooting

Credit:Ktla

今天之後,在全新的標牌還沒有完工之際,唯一的辦法就是將這個錯字給遮住,因此我們看到了這幅畫面—一個黑色的篷布遮住了路牌的大部分位置。

關於新路牌標示的改造也是本次710高速公路路面改造工程的一部分,耗資120萬美元去完成從Los Angeles River Bridge 到10 Freeway之間的升級,包括隔離帶柵欄的升級,擴展路面,安裝路牌等工程。
其實,這並非是第一次出現在標牌上的錯誤,在LA的範圍內,我們也曾經見識過許多“經典的錯誤”,包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