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House Cafe 讓身處異鄉的遊子感動懷念的料理

| November 24, 2014

IMG_0253

IMG_0234

IMG_0231

IMG_0246

IMG_0252

IMG_0265

IMG_0264

黃色在心理學上是能帶給人元氣的顏色,而餐廳內細節的布置更再再顯示出主人的用心,是有點田園風格的療癒系餐廳,適合三五好友們一起來下午茶聊天,在這裡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

_MG_9584

↑ Fried Rice Omelet, 蛋包番茄醬炒飯 $9.95

用番茄醬炒過的彈牙炒飯搭配香氣四溢的蛋皮,切開蛋包後內裡不但有粒粒分明的米飯,還有健康的豌豆及胡籮蔔碎丁,充足的份量讓人吃了幾口就有滿滿的飽足感。美中不足的是小編懷念的蛋包飯裡還有更對味的炒火腿切丁,而這家的蛋包飯裡少了肉類調味,少了種融合的感覺。

_MG_9574

↑ Kimchi Fried Rice 泡菜炒飯 $9.95

酸香微辣的泡菜混著洋蔥牛肉香的米飯,上頭擺著半熟的荷包蛋,切開荷包蛋將蛋汁與炒飯攪拌帶來潤滑香濃的口感,美中不足的是若是能在炒飯中加進少許起司的話更能提升整體風味,濃濃的奶味能讓炒飯更有層次感。

_MG_9585

↑ Oreo Shaved Ice, (Small) Oreo 刨冰 $6.95

牛奶口味的剉冰配上香草冰淇淋的滋味相當清爽,淡淡的甜味配上經典的 Oreo 餅乾更讓人彷彿回到童年的單純時光,還有口感綿密的小軟糖,讓人一口接一口上癮般停不下來的 Oreo 餅乾更帶給人愉悅的味蕾滿足感,是大人跟小孩都愛的甜點!

_MG_9547

↑ Peach Tea, (Cold) $5.95   ↑ Green Tea Frappe $6.95

IMG_0248

IMG_0263

IMG_0228

Yellow House Cafe

234 S. Oxford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213) 365-0820
theyellowhousecafe.com

Mon~Thus, 11:00am — 12:00am
Fri~Sat, 11:00am — 2:00am
Sun, 11:00am — 12:00am

撰文/Alexis     攝影/007    美編/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