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 Mavericks – Friday Night 11/21 5:30 PM Pacific

| November 21, 2014

lakers-vs-mavericks-2

 

Game 13  vs Dallas Mavericks 5:3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ESPNLA

二連勝!!! 不曉得今年會有多少機會 Lakers 能使用這個字眼,但也說不定因為Swaggy P 的歸隊把球隊融合了,大家都知道與接受自已的責任,不會想要想出頭,而想打出超過自以本能的比賽(射不準,就還是猛射等等)

Wesley

對火箭隊,可能因 Howard (Coward) 沒打,Lakers 還是沒打得非常穩當,整場比賽幾乎都是落後,到了第四節落後1分,還好終場前,Johnson 一個Game Change play, Steal off Harden 才幫助了贏的此比賽。可以說Lakers 真的是「偷」了一場勝仗。老大Kobe 像往常一樣拿下全場最高29分,Swaggy P 從板凳得16分,Boozer 12分與13籃板,Hill16分與10籃板。Boozer 已連續兩場拿下 Double – Double ,看來這名老將已經上軌道,今年可以充當第二交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