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女生看到失去魔鬼身材的“barbie”時的反應令人驚歎

| November 20, 2014

近日,一款名為”Lammily“的全新“芭比娃娃”面世了,這個由玩具制作商Nickolay Lamm創造的新芭比娃娃不再是曾經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而是變得真實且普通。據說體態是根據現實生活中普通女孩的身型所創造,真實的反映了現實生活中漂亮女孩的面貌。

ad_152347696

Credit:shizznat

相信很多人都認為芭比娃娃的身材太過於“逆天”,那如高腳杯一般纖細的腰以及完美的大腿不可能出現在真人身上,也有很多人和玩具制造商Lamm一樣認為普通才是真的美。Lamm想要重新定義漂亮洋娃娃的定義,因此他要創造了一個名為“Lammily”的洋娃娃,去教導現實生活中的女孩子什麼才是“真實的美”。這批”Lammily“娃娃全部是依靠募集的資金所制,Nickolay Lamm表示他曾在一天內就募集了10萬美金,之後用了30天募集到了$50萬美金。

barbieombre

Credit:metro

據悉,這批新芭比是根據19歲女孩子的CDC的數據所制,“Lammily”的體型比常見的芭比娃娃要矮小和寬了一些,頭發也由金色變成了棕色,不再是大濃妝而是淡淡的清爽妝容。
此外,在附帶的貼紙中,你可以為“Lammily”添加脂肪、雀斑、青春痘、痣,疤痕,甚至還有妊娠紋。

o-LAMMILY-facebook

Credit:huffingtonpost

這款新的芭比娃娃“Lammily”可能與鏡子裡的我們更為相似,並不是那麼完美,甚至偏矮偏胖,不過這才是現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