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KIA Sorento 到處去冒險吧! – 2014 LA Auto Show

| November 20, 2014

既然在性能以及動力上可以滿足你任何戶外活動的需求。那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空間了吧? 要不然你連個滑雪板和雪具都放不下的話那再強大的動力也沒用。 2016 KIA Sorento 身為7人座SUV除了可以在日常生活的時候容納七個人之外,在出門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可以將第三排收納下去變成了廣大的後車廂空間,足以讓你放下好幾套雪具,登山車甚至露營器材都沒問題。不需要拆卸任何座椅,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將座椅收納起來不再需要拔上拔下搞的滿身大汗。

_MG_9240

KIA除了在性能以及空間運用上下足了不少功夫之外,更在科技面也不容馬虎。 KIA 的所以車款在科技功能上也都想當大方。多媒體中央語音控制系統UVO/倒車雷達以及顯示裝置/以及死角偵測系統也都有搭配在 2016 KIA Sorento 上。

Screenshot 2014-11-20 17.30.13
這次2015 LA Auto Show 的 KIA展場也有很多強調戶外活動的元素存在著。像是他們請來的專業的攀岩手搭配上露營的環境,還有大型滑雪互動電玩讓消費者到場體驗。如果你這次有去LA Auto show的話就不要錯過 KIA 展場喔!_MG_9632

很佩服攀岩手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