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成功經營了18年的法式小酒館JiRaffe即將關閉!

| November 20, 2014

對於一個餐廳來說,18年的經營歷程絕對不算短,但是為什麼Chef Raphael Lunetta現在執意要讓它走呢?這個Santa Monica土身土長的主廚有2個兒子,一個12歲一個14歲。面對著如今已經進入了少年時段的大兒子,Chef Raphael說到:“我突然意識到我必須讓他成長,於此同時我自己也在成長。長大似乎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但是JiRaffe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巨大的安慰。”

JiRaffe將在明年的情人節之後關閉,但是這個位置不會長期的閑置,因為Lunetta已經計劃在原有的基礎上,在3月份將在那裡開設一個新的餐廳,對於這個他已經計劃了數月的餐廳,目前依然處於保密的狀態,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再去JiRaffe品味一次,或者拭目以待Chef Raphael的新餐廳~

延伸閱讀:

JiRaffe-視覺與味覺的極致饗宴 精緻動人的美味感受

.

.

其實蠻喜歡Jiraffe的小編Alice有些惋惜的報導
資料來源:latim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