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成功經營了18年的法式小酒館JiRaffe即將關閉!

| November 20, 2014

DSC_6046

位於 Santa Monica 的經典餐廳— JiRaffe ,以新鮮且品質優良的食材為原料,運用法式季節性菜單為靈感,結合質樸而細緻的料理手法,打造出這家具有獨特加州風味的餐廳。自1996年開業以來,就受到了無數美食饕客的認可。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表明,這個幾乎影響了一代人味蕾的餐廳,在成功經營了18年之後,即將完成它的歷史使命,將於Valentine’s Day之後的那一天關閉。

18年前,Chef Raphael Lunetta和當年的伙伴Chef Josiah Citrin在Santa Monica開設了這樣一間主打法國風味的小酒館,在開業的當初也的確沒有想過將要經營多久,但是沒想到一晃18年就這麼過去了。(P.S 1999年Chef Josiah Citrin在當地開設了曾獲得米其林2星殊榮的Melisse)

DSC_6088_1_副本

目前,Chef Raphael Lunetta給忠實的顧客們發了一封信,信中寫到:“JiRaffe在成長,但是現在是時候讓它走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