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a Truck實體店落成,DTLA和Chinatown之間的龍蝦卷新據點~

| November 19, 2014

DSC01183.0.0

Credit:Eater LA

還在為追尋龍蝦卷餐車Lobsta Truck 的時間表而煩勞發愁嗎?那現在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曾經出現在哇靠雜志“美食企劃”—龍蝦卷篇章,以龍蝦產品和Lobster Roll而聞名的餐車Lobsta Truck在Downtown 和Chinatown之間的地區開設了一間名為“Lobsta Shack”的實體店哦~

Print

剛剛在舊金山設置了一個移動攤點的Lobsta Truck之後,為了滿足洛杉磯食客的需求,創辦人Justin Mi在洛杉磯Grand 和Cesar Chavez的角落裡設置一個實體店面。這就意味著Downtown附近或者Chinatown附近的民眾們除了可以吃到傳統的“粵式龍蝦”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新選擇。

Lobster-Roll-Mayo-1

據悉,萬豪酒店的主廚Jose Monterrosa將會成為廚房的掌舵人,除了像經典的蛤蜊濃湯、龍蝦濃湯、蟹肉卷、龍蝦卷這些存在於餐車上的菜肴外,實體店的菜單會稍微豐富一些,出現了若干個拓展產品。

Lobsta Shack Chinatown

Credit:Brigham Yen

據悉,可能出現的菜單包括香濃的龍蝦意大利麵、龍蝦芝士通心粉(lobster mac & cheese)、鮮蝦爆米花、三明治等;而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烤或清蒸整個大龍蝦(還搭配2個Side)僅需$21美金~

其實,這家實體店已經在上周就進行了試營業階段,想吃龍蝦卷的同學們可以趕緊行動起來啦~

.

Lobsta Shack

701 West Cesar E Chavez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2

Hours: 11 a.m. to 10 p.m. dail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