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Warriors – Sunday Night 11/16 6:30 PM Pacific

| November 16, 2014

LakervsGs

目前只有一勝的 Lakers 今晚將碰上舊金山來的Warriors,兩隊再11月1日曾在Warriors主場過招,當時Klay Thompson 拿下 41分,Warriors 以23分之差擊敗 Lakers 。 Coach Scott 表示這場比賽的關鍵進攻應不是最大問題,但其他球員要試著分擔Kobe在進攻時的壓力,防守上要更努力打得像個團隊,更是要盡量守住Splash Brothers (Thompson跟Curry)。

kobeOne

星期五晚Lakers讓Spurs只命中率41.3%,防守略有起色,但Lakers全隊命中率則是37.3%,特別是Kobe 14投1中僅得9分。比賽後 Kobe : 「身體感覺不是很好,但我習慣了在這種狀態下比賽。只是我又想起面對挑戰時,19歲的身體和36歲的不同,這很不好受,也讓我知道自己面臨的是什麼。」也是承認了身體生病還上場想贏球。其實有看比賽的球迷,都看的出來,比賽在前半場都還滿接近的,直到第四節才被拉開,假如去年能簽下一些好的年輕球員,也許可以保持距離更有機會贏呢。可是看來LA簽的胃口一定要大, Super Star or Nothing , Championship or Bust 才是王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