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Coffee Con咖啡愛好者的天堂

| November 14, 2014

IMG_8830 copy

午飯時間~ 主辦單位邀請了四輛餐車來到現場為大家提供餐飲。小編選擇了 Fair Game 這輛餐車,因為菜色看著都很新奇~

IMG_8837

Jerk Chicken – 薄脆的餅皮了包著燉得軟爛的雞肉,配合著菠蘿片、西瓜粒、下面則鋪著拌過美乃滋的生菜。標誌著新式美食的 Fair Game的食材組合果然很新鮮,但是接受程度就見仁見智啦。

IMG_8840

吃飽了就去參加 Kenneth Davids 的講座,他是《Coffee Review》的資深編輯,也曾出過三本關於咖啡的書籍 – 《Coffee: A Guide to Buying, Brewing & Enjoying》、《Espresso Ultimate》、《Home Coffee Roasting: Romance and Revival》。現場他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咖啡的趨勢,他說,大牌子同化越來越厲害,但與此同時,小眾牌子卻也越來越受歡迎。想想也有道理,Starbucks依然向世界各地進發,但我們身邊開始多了獨立的coffee shop不是嗎?

IMG_8844

來到了本日最驚喜的攤位!這個來自三藩市的巧克力店TCHO在現場展示了10種從白巧克力到黑巧克力的不同品種,還有濃郁香滑的熱巧克力!

IMG_8821

IMG_8822

仿佛是直接地把巧克力溶成一杯熱可可的濃稠度讓人驚喜!

IMG_8820

原生可可豆 – 原本是黏黏糊糊地被裹在一個更大的果實里,洗乾淨烘好就會變成下圖這樣 XD 對巧克力愛好者來說,他們在LA的新店確實是一個大好消息!最近他們更有把 Blue Bottle Coffee 加入到巧克力中,新口味聽著就非常吸引~

IMG_8826

再來一杯來自 Demitasse 的虹吸咖啡,放涼了喝有點過酸。

IMG_8846

接下來就參加了關於在家煮 expresso 的講座,來自Chicago的咖啡師列出了簡單明了的圖解跟大家解釋在煮 espresso 時各種條件要素互相的影響。

IMG_8852

雖然小編家裡只有 Nespresso,暫時無法跟著做實驗~但是還是先做好筆記 XD

IMG_8849

此時的小編心跳加速已經到了相當厲害的程度,咖啡因在血液裡的濃稠度應該也達到了新高。Coffee Con 確實是喜好研究咖啡的人的好地方,非常具有教育性和交流空間。雖說對咖啡種類和烘煮方式的喜好很私人,不過小編想討論咖啡和討論美食的趣味是一樣無窮無盡的!下一年還會來! 😀

.

.

已咖啡中毒的小六心跳砰砰砰報導

撰文 + 攝影/小六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