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Pelicans – Wednesday Night 11/12 5:00 PM Pacific

| November 12, 2014

LALvsPel

Game 8 on Road @ New Orleans Pelicans 5:0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ESPNLA

洛杉磯球迷昨晚又嘆氣了,本來落後17分的Lakers, 第四節靠Kobe 的狂飆追到落後三分,但在比賽結束30秒時,一個Questionable Pass, 一個Missed Shot, 就錯失了反攻的機會。被Grizzlies 拿到籃板,又添了兩分比賽就以102-107結束。

一個 Play 的決定就比賽勝負,這就是殘酷的NBA 現實。假如 Jeremy 傳給 Hill,他進了,那Jeremy 就是昨晚的大功臣。大家會稱讚他有果斷思考,為一名頂尖的Point Guard。Kobe 也會說 Jeremy 成長了,很有膽識去決定比賽關鍵。真的是….壓力呀!!!

KB_Set

一個偉大的球員就要能接受Failure, 能接受 Miss Shot..能接受球隊為自已的失誤而輸球。Kobe 昨晚達到了一個應該破不了的NBA 紀錄,All Time Leader in Field Goal Missed (13,421) 大家覺得會有一個球隊或教練能讓一個球員Missed 那樣多球但仍讓他上場打球嗎? 應該不大可能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