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3D列印機DIY只要$60美金!?

| November 12, 2014

FYB9JG9I236GUDK.MEDIUM

Image:mikelllc

3D列印機越來越便宜也越來越親民了! 現在市面上有眾多3D列印機,雖然價錢持續往下掉都還是要上千美金才能買到,對於小眾玩家而言還是種奢侈品。不過現在有辦法DIY一台3D列印機只要$60美金就可以做出來了喔!

既然是DIY就必須要花點功夫才能做了。不過不用擔心這次的材料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有吧?只要再買些東西照著設計圖就可以組起來了。這次的設計圖 e-waste 3D列印機作者 Mikellc相當的有佛心分享給大家,大家來個掌聲鼓勵一下吧!

你打開上面連結的設計圖將會發現裡面幾乎佔有80%的材料都是回收品。也就是說你那古老的DVD光碟機和3.5″的磁碟機可以從倉庫裡拿出來讓他們重新復活了! 家裡沒有?到處問問看朋友或者工作的公司裡八成都會有壞掉的的古老光碟或者磁碟機都可以直接拿來用了吧。畢竟這年頭不用說磁碟了, 就連光碟都越來越少用到了。大家都在用Dropbox傳來傳去,再不然都用USB了。FBZ0Q9NI236GVFV.MEDIUM

Image:mikelllc

首先你需要準備兩個光碟機,一個可以說是古董品的3.5″磁碟機(所謂的A槽就是他了!)。 現在要找到3.5″磁碟機可能會有點困難了,或許你可以去附近的電子零件行看看他們有沒有廢棄品,說不定他們直接免費送你呢! 要不然也只會在那邊積灰塵而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