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a Breeze Cafe 一起來場晨光派對吧

| November 11, 2014

pacifica-breeze-cafe-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Pacifica Breeze Cafe

1555 Camino Del Mar. Del Mar, CA 92014 

drink pick up place

Del Mar 海景+悠閒+微風+健康+Brunch =  Pacific Breeze Café

counter

restaurant

平時週末到位於 Del Mar Plaza 二樓的 Pacific Breeze Café 享用早餐,不僅可以直接看到海岸,還可以吹到微微的海風,非常的舒適。店內的餐點主要是走健康路線,讓客人有飽足感卻又清爽無負擔。

bacon & cheddar omelet_1

↑ 鹹食方面,首先要介紹的是 Omelette共有8種口味,每一種選擇都含有肉、起司、蔬菜,兼具了營養均衡、健康、美味三大要素。

breeze benedict_1

↑ 接著,是他們的特色餐點 Breeze Benedict,除了一定會有的蛋和 Canadian Bacon,他們使用了特別的 Ham-cheddar Biscuit,因此吃到底層時,還是會有很香的味道。

del mar power breakfast

↑ Del Mar Power Breakfast 也是他們的特殊餐點,創意的結合了美墨料理食材,使用了黑豆、Salsa、墨西哥餅皮,但吃起來不像墨西哥豆的味道那麼重,另外,還使用了蛋白炒蛋和花椰菜等食材,非常的健康、特別。在點鹹的餐點時,配菜還有健康的花葉菜可以選擇喔!

cinnamon brioche french toast 2_1

banana buttermilk pancake_1

↑ 在甜食方面,French Toast 和 Banana Pancake 都很不錯不先淋上糖漿,也不加上更多的醬汁,而是非常簡單將 French Toast 和 Banana Pancake 呈現出來,一方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甜度,另一方面,也保留了餐點原本新鮮清爽的味道。

fresh fruit-acai bowl_1

↑ 另外,它們還有很多健康的選擇,像是 Fresh Fruit-acai Bowl,包含了水果、酸酸甜甜的 Acai Sorbet 和 Greek Yogurt 或 Granola,非常的健康、零負擔又美味喔!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2_1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1_1

↑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下次大家到 Del Mar 海邊度假、玩水時,千萬不要錯過 Pacific Breeze Café。另外值得一提的好處是,Del Mar海邊到了假日時,停車位一位難求,但他所位於的 Plaza 有很大的停車場,在餐廳消費的話,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因此,不僅可以享受美食,還省了找停車位的麻煩!是一舉兩得的好餐廳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Del Mar,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