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再戰好萊塢!與哈利波特男星一起演出 Now you See me 2!

| November 11, 2014

Jay chou

Credit: Jay Chou FB

周杰倫的粉絲們有福啦!據官方消息指出他將與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 Daniel Radcliffe 一起演出《Now You See Me》 電影續集!

之前曾演過《頭文字D》、《滿城盡帶黃金甲》、《不能說的秘密》以及好萊塢電影《青蜂俠》(Green Hornet)的周杰倫這次又將進攻好萊塢!而這次參演的《Now You See Me 2》電影將由朱浩偉(Jon M. Chu)導演執導,朱導演先前曾導過《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 Retaliation),以及《舞力全開》(Step up)、《舞力全開3D》,想必新電影一定精彩可期!

now-you-see-me

Credit: teaser-trailer.com 

《Now You See Me 》電影劇情描述由丹尼(由Jesse Eisenberg 飾演)領軍的「四騎士魔術師團」於賭城 Las Vegas 發表新魔術, 與傳統大型或街頭魔術表演不同的是,他們的表演結合了iPhone, iPad等行動裝置,是全新的一種魔術表演技巧。

Now-You-See-Me 2

Credit: www.fanpop.com

日新月異的高科技讓他們能透過行動裝置將貪污者的錢直接轉到被害的投資者帳戶裡,也能將一間原本位於巴黎銀行的320萬歐元鈔票,瞬間從天花板撒下。這些魔術究竟是現實還是虛幻恐怕只有他們能解答,但這樣高超驚人的表演已讓FBI與魔術破解者盯上這四位魔術騎士。續集將描述他們再次復出,面對全新敵人的考驗。

雖然目前周杰倫所飾演的角色尚未透露,但他第二次進軍好萊塢的表現已引起大眾的期待。而原本的卡司包括 Jesse Eisenberg 、Woody Harrelson 、Dave Franco 、Mark Ruffalo 、以及大名鼎鼎的 Morgan Freeman  都將回歸演出。本片預計將於2016年6月10日上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