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en Ramen @ San Gabriel // 道地日本拉麵 簡約的美味

| November 11, 2014
2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還不到吃飯時間所以店蠻空的..  其實店面不大, 就是照片裡看到的樣子 (輕鬆一眼望盡)但我覺得很有日本小店風, 蠻有味道的, 加上擺設非常簡單, 幾乎沒有多餘的裝飾偶而來這種餐廳也蠻放鬆的~ (不會眼睛很忙碌?)Benten 的 menu 也很簡單, 只賣四種拉麵, 加上一點點 appetizers 選擇我們上次吃了 Tsukemen 沾麵和 Tonkotsu Ramen 豚骨拉麵, 都蠻喜歡的
3
4

oh.. 他們還有附免費綠茶或 rooibos tea , 可以自己選, 他就會送上來一個pitcher (應該可以refill, 我們兩次都沒喝完  所以不確定)

5
6

無糖綠茶非常淡, 對嗜甜的我來說有點像在喝水….lol   但吃著湯頭濃厚的拉麵, 喝上幾口淡茶  也蠻有解膩的作用~ 

7

上次廖先生點的沾麵, 我覺得很好吃很特別! 這次他試了shoyu醬油拉麵, 我們都蠻喜歡的, 湯頭不會死鹹, 是可以整碗喝光的那種~  叉燒也蠻入味他加點了extra叉燒,  可以選belly or shoulder,  belly比較肥一點(原本麵裡就有的), shoulder比較瘦, 但他們做的也不至於很乾, 還不錯!

8

加watercress還蠻出乎意料的~  重點是還很搭!

9
10

我點的是一樣的豚骨, 因為上次吃得很滿意~   湯非常香沉濃郁, 配料都很入味, 還有那顆溏心蛋整個大加分!

11

我這次多加了筍干, 也很好吃!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 擺了比較久才吃, 覺得這次的麵有點過軟… (我的大忌lol)

對了! 這裡的拉麵都會附上一個長碟, 上面分別有三種不同的醬:  辣味, 味增, 和海苔三個味道都非常重 (所以只給一點點)  店員說如果原本的口味吃膩了, 可以加這些醬, 就又是全新的味道嘍~我有試味增和海苔的, 還不賴耶!  真的有轉換口味的效果~

13

我們還點了一份章魚燒Takoyaki~ 有5種口味可以選,  我們選最基本的美奶滋看到柴魚跳舞就很開心啊  哈哈

14

賣相不錯, 該有的都有, 也吃的到大塊章魚!   但並沒有驚豔的感覺… (害我突然好想念台灣的日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City, 區San Gabriel,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