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cott 充滿濃厚的人文氣息 品嚐創意美味好愜意

| November 11, 2014

IMG_3023 copy

除此之外店裡也掛了許多幅畫,都是從 Nucleus Gallery (一間位於 Alhambra 的現代畫廊 http://www.gallerynucleus.com/ )搬來的,如果有看到喜歡的畫,只要用手機掃描畫下的 QR code,就可以到 Nucleus 購買。

IMG_3014 copy

他們還有一間給8人以上用的獨立私人房,裡面有著電影裡會出現的木製長桌,天花板上掛著水晶燈,以及更多的書,感覺就像置身於某個伯爵的古堡裡一樣,用餐情調大增!

IMG_3020 copy

而 Abricott 的餐點也和裝潢一樣走混搭風 — Asian Fusion 創意料理。
凡舉中式、泰式、越式、韓式、美式、和法式,他們全包了!而大部份的餐點都是混合至少兩種國家以上的食材和料理方式,每一口都吃的到店主的用心與創意。

IMG_3029 copy

↑ Thai Iced Tea ($3)

茶味不會太重,均勻攪拌後喝下非常順口,甜度也剛剛好,喜歡嘗試泰式風味茶但又害怕特殊味道太濃烈的人,可以試試這裡的 Thai Tea。

Tuna Soba Salad _3072 copy

Tuna Soba Salad _3068 copy

↑ Tuna Soba Salad ($12.95)

底層鋪著日式蕎麥麵和綜合生菜葉,撒上少許新鮮水梨細絲,接著蓋上幾塊鮮嫩肥美的芝麻嫩煎鮪魚厚片,最後再加上一撮蔥花和水芹。獨家調味的醬料帶著辛辣滋味,和整碗的料拌勻後,吃下一大口,所有食材在嘴裡完美的融合,沒有一角搶走另外一角的美味。蕎麥麵的韌度配上清脆蔬菜,非常清爽,而嫩煎鮪魚帶有濃濃芝麻香、和淡淡的燻烤香,沾上些許辣醬,依然吃得出半生魚肉的鮮美和豐富的油脂。水梨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沙拉添加了另一個爽口的清甜。

Spicy Pork Belly Sandwich _3042

↑ Spicy Pork Belly Sandwich ($9.95)

算是他們的招牌菜,廚師將韓式烤肉醬醃製過的豬五花煎熟切碎後,配上泡菜和美奶滋、黃瓜和番茄切片,夾在法式長棍麵包裡,就成了這道人見人愛的創意三明治料理。豬五花的辣度適中,吃起來香香甜甜,並沒有因為是五花肉而顯得過於油膩,法式麵包也烤得酥脆,不會硬得咬不動,配上黃瓜番茄一口咬下,完全是異國混搭的好滋味。Side dish 細切薯條也是根根香脆,擺久了馬鈴薯一樣鬆軟,一根都沒有放過的被吃光光。

Trout Amandine 3

↑  Trout Amandine ($14.95)

這道完全虜獲我的味蕾,小火慢煎的帶皮鱒魚排,蓋滿烤杏仁片,然後撒上荷蘭蛋黃檸檬醬 (Hollandaise),配菜是嫩蘆筍和大蒜馬鈴薯泥。
挖了一匙馬鈴薯泥放入嘴裡,馬上被折服!馬鈴薯打得非常細膩,混著蒜香與奶香,對於口味較重的人來說根本是極品!馬鈴薯泥界的翹楚!蘆筍非常的鮮嫩,完全沒有破壞口感的硬絲。而重頭戲鱒魚排也是煎得極致完美,周圍微焦,底下的魚皮香脆可口,鮮嫩的鱒魚絲毫沒有腥味,再配上香酥杏仁片和微甜蛋黃醬,那甜美的口感真是讓人難以忘懷!三兩下就整盤清潔溜溜!

Mini Hazelnut Ganache

↑ Mini Hazelnut Ganache ($6.95)

飯後也別忘了來個甜點,Abricott 的蛋糕可是大受好評,這天點了一個 Mini Hazelnut Ganache,Ganache 是一種法式經典巧克力,做法是把巧克力和鮮奶油放在鍋子裡慢煮,讓兩者完全融合,進而達到柔軟滑順的口感。Hazelnut Ganache 是榛果海綿蛋糕和 Ganache 相疊而成的巧克力蛋糕,上頭撒了榛果粒與細糖粉,再擠上一朵鮮奶油花。整體的味道非常香濃,巧克力味比較突出,但還是吃的到榛果香,鮮奶油很淡,達到了中合巧克力的效果。喜歡巧克力的人可別錯過了~
想品嘗異國創意料理,或是單純想喝杯咖啡,拿本書看一個下午,都可以來 Abricott,絕對能滿足你的視覺與味覺!

IMG_3088 copy

 

Abricott

238 S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796-1613
http://abricott.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Breakfast & Lunch: 9:00am – 4:30pm
Dinner: 5:00pm – 9:00pm

撰文/Shin     攝影/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sian Fus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