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One and we can all eat…總算贏了 可以喘一口氣了

| November 10, 2014

1109kobe
(Photo: Jayne Kamin-Oncea/USA TODAY Sports)

昨晚,大約九點鐘的時候,應該整個 LA 都喘了一口氣。
Lakers 終於贏了第一場。雖然上半場表現依舊不佳,全隊射球命中率不到4成,半場仍落後9分。但第三節一開始Jeremy 跟 Boozer 兩人十分的咬牙,用 Pick & Roll 及 Pick and Pop, Jeremy 光第三節就得了12分,Kobe 也傳出4 個助攻打出Team Style Offense的默契,湖人就以16 to 1 的得分攻勢,穩住了今年第一場勝利。
Jeremy 打出21分3籃板7助攻 3個三分球,這就是我們大家期望的 Linsanity II, 全方位的超級球員。Kobe 也表示這就是他期望想看到的,讓Jeremy 控制比賽的步驟,這樣球隊才能打出非凡的水準。

JLin Nov9
但球賽結束後大家都把贏球的功勞歸於防守,這是第一場比賽對手的少於100分,所以有幸去Staples Center 的球迷都可以到 Jack in the Box 去領取 兩個期望以久的 TAC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