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的第三季銷售業績表現不理想

| November 10, 2014

QQ20141107-8

Abercrombie & Fitch 的行政總裁 Mike Jefferies 表示 A&F 在本年第三季度前期的銷售額還是維持在不理想的狀態。

雖然 A&F 加強了和外國公司的跨國合作,還嘗試對公司進行改革調整,但是這樣的改革還是無法刺激 A&F 在美國境內的銷售業績。A&F 稱今年第三季前期的銷售業績低於他們的預測數字,特別是九月和十月的業績更是重災區。相比於去年同期10億美金的銷售量,今年只有9億1100萬美金的銷售量,海外市場的銷售業績下降了百分之15%,而美國本地市場下降了7%。

有網友則表示, A&F 銷售不理想的原因是他們家的衣服沒有創新,一直都是走一樣的套路,當讓無法吸引跟多的顧客前去購買。

不知道為了提高業績,在黑五的時候 A&F 會不會加大促銷的力度力挽狂瀾?大家拭目以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