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Hornets – Sunday Night 11/9 6:30PM

| November 9, 2014

Lakers vs Hornets

Game 6 @ Home vs Charlotte Hornets 6:3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AM ESPNLA

經過了四天休戰日之後,湖人將再次嘗試為他們的第一場勝利來奮鬥,這週日晚6:30PM 迎戰來訪的夏洛特黃蜂隊。由籃球之神 Jordan 所領導的黃蜂隊,自去年進入季後賽之後,今年又簽了一名全能性球員的 Lance Stephenson, 讓整體水準又提升,有 All Star前鋒 Al Jefferson 與超級後衛Kemba Walker,加上去年的新教頭Clifford要求的防守信念,今年的黃蜂,可攻又可守,對此季有相當不錯的期望。

今年的隊伍讓小編想起湖人在05-07的時候,隊伍上的球員都是新秀或二線的明星。Kobe 每晚都要狂飆30-40分才有機會贏球。球迷也是一直開罵說Kobe 射太多了,不肯傳球等等。大家都忘了沒有了Kobe ,像去年一樣,比賽會有機會贏嗎?

Kb2
看了快25年Lakers,今年的隊伍可能會是悲傷的一隊。預賽時,板凳主力,隊上的第二得分高手 Nick Young 手部就受傷。要六至八禮拜才會康復。

Nick Young
本來有期待今年PG Rotation 會比較穩定,有Nash 先發打10-15 分鐘,其餘就交給Jeremy,去發揮,但今年還沒有打第一場,Nash 就因背傷而被迫準備退休,整個Rotation 就變薄了。這球季前有人聽過 Ronnie Price 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