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Mid-City將迎來新的歐式美食廣場Stir Market,你期待嗎?!

| November 7, 2014

B1yG4jTCUAARJ0a

Credit:Eater LA

11月11日,中城(Mid-City)的 Beverly Boulevard 將迎來一個全新的農貿市場,整個廣場的靈感來源於傳統的歐式美食廣場,精致且溫暖的氛圍絕對值得一逛!

由主廚 Jet Tila (The Charleston) 和主廚 Barnett (the Four Seasons in Beverly Hills)聯手打造的美食廣場相信在菜肴的設定上自然有著不俗的定位。

Stir Market

Credit:Eater LA

4,000平方英尺的美食廣場裡包括著多個美食櫃台,整個用餐區都呈現出開放式的效果,此外露台部分還有14張桌椅。

你可以在那裡找到以下多種美食:

la-stir-market-20141107-007

Credit:Latimes

1.    每日新鮮烘培的面包(Artisan Bakery);

la-stir-market-20141107-010

Credit:Latimes

2.    多款美味的烤肉產品(Rotisserie),像香噴噴檸檬/香蒜烤雞和美味的用多種香料打造的香脆烤乳豬(porchetta)

3.    供應葡萄酒、熟食和奶酪的小吃吧 (Wine and Snack Bar)

la-stir-market-20141107-012

Credit:Latimes

4.    時令的沙拉菜和三明治,包括健康的紅黍和甘藍菜、小紅莓打造的沙拉;檸檬松餅、煙熏三明治BLT三明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