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mi Burger推出Pumpkin Spice Latte漢堡今日首發!今天僅需$4美金?!

| November 6, 2014

psl-burger-promo

Credit:Laweekly

在這個南瓜飄香的季節,南瓜香料拿鐵(Pumpkin Spice Latte)也不再單單只屬於星巴克,就連漢堡也被注入了這種新鮮的元素。

洛杉磯回歸的南瓜香料拿鐵漢堡就來自於人人都愛的“Umami Burger”,而這款帶有奇妙滋味漢堡的首發日就是昨天!“Umami Burger”推出的這款南瓜拿鐵漢堡僅需$4美金,要是在平日,這款漢堡可是最少需要$12美金哦!

umami-pumpkin-spice-burger-closeup

Credit:thedishh

據悉,這塊漢堡擁有一塊帶著大蒜蛋黃醬(garlic aioli)的美味牛肉餅,日式的南瓜天婦羅,五香口味的馬斯卡彭奶酪。酪和咖啡釉。光是想到就覺得奇妙無比!據悉,這款漢堡可能會一直銷售到今年的年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