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人心的水獺小寶貝在加州海灣處獲救~

| November 5, 2014

380918_1280x720

Credit:kabc

近日(2014年9月30日),在加州 San Mateo 和 Santa Cruz 縣之間的 Coastways Beach 發現了一隻大約1周左右,體重大概為2Ib的雌性水獺小寶貝。

據悉,她是被一個傍晚在海邊散步的民眾所發現,接著海洋哺乳動物中心(TMMC)的工作人員聯繫到了蒙特利爾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的人員對其進行健康檢測。

110414-kgo-otter5C9A7426-img

Credit:kabc

直到10月1日的上午,可愛的小寶寶依然孤身一人在當地,因此魚類和野生動物的的部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CDFW)將其認定為孤兒,決定立刻將其接回蒙特利爾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照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