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網路新星Alex from Target 上Ellen Show了!

| November 5, 2014

 

110514-12043-alexfromtarget-750x435

image via Ellen Show

Alex from Target現象持續延燒,Alex本人因此受邀上了著名的Ellen Show。Alex 在節目中說他感到受寵若驚,他Twitter的追蹤者從原本一百多人增加到超過五十萬人!Ellen 還請Alex 在The Ellen Shop 當一日員工,讓粉絲們欣喜若狂。

1415156113797_wps_24_10610722

image via Ellen Show

在整個#AlexfromTarget熱潮當中,出現了一個小插曲。有位CEO在LinkedIn 上宣稱整個#AlexfromTarget事件他們所主導,與其說這是個行銷活動,不如說這是個成功的實驗。他想透過社群網站從無到有的創造一個現象,而他們成功了!但是,在他一放出消息後,不僅僅是Alex本人以及第一位將Alex照片放上Twitter的網友都出來否認他們跟這間公司有任何關係。

究竟這股風潮可以延燒到什麼程度呢?Alex會向台灣的雞排妹,豆花妹看齊,以Target哥的身份出道嗎?讓我們看下去~

B1c6zRaCEAAmKZ3

Image via @auscalem

今天在到公司的路上廣播不斷的在討論#AlexfromTarget,小編腦中浮現無限的問號,究竟Alex from Target 是誰?打開Google才輸入了Ale就已經出現Alex from Target,竄紅的程度可見一斑!

那麼,究竟Alex是什麼來頭? 目前大家也只知道他應該是在德州的Target上班…

造成病毒式散播的Alex from Target現象起源於一張在Twitter上的照片,是Alex穿著Target 制服在收銀台工作的樣子。這張照片被@auscalem在十月二十六日放上網後,逐漸發酵,引起多人分享,讓他在今天成為網路紅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