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越南餐廳Blossom,新分店將於Chinatown落戶!

| November 5, 2014

blossom restaurant los angeles (1)

Credit:sethnenstiel

相信許多洛杉磯的老饕都對位於 DTLA 的那家著名的越南餐廳 Blossom 印像深刻,而在 Silver Lake 開設了第二家據點之後,我們終於要在 Chinatown 迎來它的第三間餐廳。

去年在 Silver Lake 開設了第一間分店之後,這個以招牌越南粉和多款慰藉人心的溫暖小點心的餐廳,終於再次擴展,而它的下一站就是 Chinatown 。

blossom restaurant los angeles (2)

Credit:Eater LA

據悉,這家新店的位置將位於 Chinatown 的中心地帶— Gin Ling Way ,而這裡的菜單也幾乎和老店完全的一致。經典的牛肉/雞肉河粉(beef/chicken pho)、米粉(vermicelli noodles)、春卷等傳統美食都會出現在菜單上。此外,店內的布局和設計也和它的姐妹店一樣保持了舒適且溫馨的氛圍。

位於 Chinatown 的這家新店將在食材的選擇上更加關注於新鮮的植蔬,甚至還會提供專供素食主義者的部分菜肴。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