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花生醬三明治12月落戶Studio City,你期待嗎?

| November 5, 2014

spreadpb.0.0_standard_800.0

 Credit:Eater LA

相信幾乎没有人可以拒絕得了花生醬三明治的魅力,那個簡單卻香濃的食物總是給人大大的滿足感。

鑑於烤奶酪三明治(Grilled Cheese Sandwich)風潮的漸漸衰落,誰將是下一個三明治「弄潮兒」,就是目前最讓人深思的問題。

因此洛杉磯的商家看準了這個機會,並計劃在 Studio City 內開設一家可以自行打造專屬自己的花生醬三明治吧Spread PB”,將在12月份開業!

spreadpbj.0

Credit:Eater LA

你只需走進店裡,然後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面包作為三明治胚,無論是 Bagel 還是 tortilla 都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當然小編覺得鹽面包 (pretzels)也是不錯的選擇;之後你就可以選擇各種口味的花生醬來塗抹,甚至還有椰子和綠咖喱口味可供選擇,最後別忘了加上一些小點心來搭配,這樣一份DIY的花生醬三明治就完成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