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 Funlicius」免費4DX電影體驗團活動精華報導 – YES!我們去了4DX!

| November 4, 2014

4dx-group

哇靠特地做了一個照相用的道具讓大家來留作紀念一下 =v= !!

IMG_0060

4DX電影院內的椅子都比較大,而且因為也比較高,所以會有一個墊腳的踏板,感覺就像進入了機動遊戲當中。

另外前排走路的空間也相對較寬闊一點,也因為這樣,院內只能容納104個人,而有1/5的座位在台階底下,若想得到最好的體驗,建議往後坐一點點。

上一篇報名文中提到“如何吃爆米花”的問題,小編親身體驗過後,可以很肯定的回答,如果你用手抱著爆米花桶,在搖晃過程中它也不會飛下來,但是非常不建議在電影播放時往爆米花里加鹽或黑胡椒等等佐料,因為一陣風吹過來,絕對讓你滿臉佈滿鹽巴!(J小編就是如此親身體驗到的…)因為坐上去後離地面有點遠,彎腰下去拿爆米花不是十分方便,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抱著它看電影唄。

長達101分鐘的4DX讓我們感受到了風吹,“雨”淋,煙硝味,極速飛車大轉彎,打鬥的震撼,光閃等等特效,整體感官豐富了起來,連沒有很迷動作片的D小編都看得非常投入,4DX真的非常適合體驗科幻類或動作類大片!

 

在這裡也想感謝超過400名讀者的熱情參與,未來哇靠會爭取更多的 活動和名額,希望能與還沒見過面的讀者有更多互動的機會。(鞠躬)

若對本次活動有任何反饋(正面或負面的意見我們都很重視!),可以e-mail到creative@wacowla.com告知哇靠!

最後最後,記得上傳當天的照片到Facebook來再贏兩張4DX的電影票噢!(價值$46)

.

.

.

哇靠staff至上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