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tory Kitchen 老舊廠房的原始建築改造 用餐氛圍訴說著歲月留痕

| November 3, 2014

蛤蜊新鮮,唯一的缺點就是”鮮甜感不足“。雖說菜單上顯示了”海虹“的存在,但是我們並沒有在菜餚中找到,相信若是加了”海虹“自然會增加一抹甜美的
滋味。

Pancotto3_1

↑ Pancotto $9

僅用肉湯和意大利麵包的Pancotto有著化腐朽為神奇的魅力。泡在肉湯裡吸飽了湯汁的粗麵粉麵包片,覆蓋著一層鬱鬱蔥蔥的植蔬,圍上一篇薄如蟬翼的火腿切片,更是覆蓋了一枚比普通雞蛋更香的是鴨蛋,光是看著就讓人心動
不已。

更Q且更具有嚼頭粗面麵包片在吸飽了湯汁之後變得外酥內軟富有香氣;而綠蔬則讓口感更為平衡;而意大利培根Speck的淡淡鹹味起到了提味的作用;再加上濃郁的蛋香,層層疊起的多元風味,咬上一口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Funghi3_1

↑ Funghi $24

薄如蟬翼的意大利佛卡夏pizza,輕薄的好似一張酥皮,甚至反面還泛著乳白色的細孔。當你一口咬下去,薄餅裡的芝士會噴湧而出。輕脆薄皮里的香滑奶酪,刷在頂層的清冽橄欖油以及烤的干香脆爽的蘑菇片,美味的無以復加。

Mandilli di seta 2

↑ Mandilli di seta $19

轟動了整個洛杉磯的意麵就是這款用青醬打造的手絹面。裹在濃郁杏仁香蒜醬汁裡的手絹面可以輕易的擊潰你的味蕾,那慢慢消融於舌尖的感受更是讓人難以忘懷,真的如同絲帕一樣輕柔、細嫩。醬汁除了由杏仁和香蒜青醬打造之外,更是添加了來自主廚家鄉Bergamo(米蘭附近)的特產奶酪crescenza,香濃細滑且不膩,簡單而完美。

porchetta3_1

↑ Porchetta $25

用五花肉捲著多種香料經過快火蒸,高溫烤之後製成的porchetta是經典的意大利美食。醇厚的外皮帶著咬勁,搭配紅酒一起品嚐簡直妙極了。濃郁的香草調料香味和那種脂肪的所特有的脂香,讓人迷醉,而軟嫩不柴的瘦肉部分更是讓你不能自拔的緣由。

IMG_0837_1

↑ Cannoli $9

而用乳清乾酪、開心果和果醬填充的美味奶油卷是這裡的招牌甜點。橙色的香橙果醬不僅在色彩上給人視覺衝擊,更多的是起到了解膩的作用。而開心果的加持,則是多了一份奇妙的堅果香味。超級香酥的外殼和中式油炸點心很相似,多了一分親切感。

IMG_0739

The Factory Kitchen

1300 Factory Pl.,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996-6000
thefactorykitchen.com

Price: $31 ~ $60

Hours:
Mon-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 Sun, 5:30 pm – 10:00 pm

&攝影 / 小浣熊     編輯 / 007     美編/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