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LA又添咖啡新據點,最嬉皮的咖啡店Elabrew挺進LA市區!

| November 3, 2014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lv01 preset

Credit:elabrewcoffee

以高質量的咖啡、平易近人的服務態度和充滿藝術元素的氛圍為賣點的 Elabrew 咖啡廳,早前曾在 Santa Monica 掀起一陣旋風,更是被廣大民眾稱為“最嬉皮”的咖啡店。在一個月前,這家咖啡的新據點就已經在洛杉磯的 Downtown 地區落戶,除了特色的咖啡外還提供一些可愛的烘培小點心。

在經過精心設置的空間內,以高度概念化的風格作為藝術導向,使得這裡的環境更加符合客戶的預期。

最讓人期待的是這裡的咖啡豆,雖然沒有自己的咖啡豆,但是憑藉著頗有眼光的店家,店裡的咖啡輪流換供的都是來自美國各地知名的小眾咖啡豆。

Elabrew-Los-Angeles-L1330570-740x507

Credit:sprudge

其中最讓小編振奮的是舊金山的知名品牌“Ritual Roasters”,和前一陣子才落戶於LA的“ Blue Bottle Coffee”一樣,同樣是當年帶動咖啡第三次運用的幕後推手之一。而“Ritual Roasters”同樣也是主打波西米亞精神的嬉皮文化的咖啡館之一,並且和同樣在2005年開張的目前非常火紅的“ Blue Bottle Coffee”有著嚴重的“瑜亮情節”,所以對於我們這些住在LA的民眾不用千里迢迢北上,就可以一睹二者的風采。

此外,更有來自以手沖咖啡而聞名,來自西雅圖的 Kuma Roasters 以及馬裡蘭州 Annapolis 的 Ceremony Coffee Roasters 等多款咖啡豆等著我們的垂詢。

當然像京都風格的冰滴咖啡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之所以覺得這裡的烘培點心也不錯,也是因為它們來自於 Susina 以及 DTLA 頗有名氣的烘焙坊 Semisweet bakery 。 P.S 同時, Elabrew 還有一輛 Coffee Truck 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