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iginal Hoy-Ka Hollywood 深深打動食客的心 平價路線庶民小吃

| October 31, 2014

IMG_1940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泰國菜

The Original Hoy-Ka Hollywood

540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IMG_1930

IMG_1927

位在好萊塢泰國城的HoyKa是一間供應傳統泰國美食的小餐廳,即便是平日中午,還是大排長龍。一般泰國菜給人印象除了酸、甜、辣味之外,往往在後韻中還帶些微微苦味,就是這些獨特的味道交錯出泰國菜迷人的風味,比起高級餐廳的泰國料理,這種走平價路線的國庶民小吃質樸的味道更能吸引客人回訪的頻率和忠誠度。

IMG_1947

↑ Crispy pork $7.25

豬肉炒芥蘭菜,三層肉切成塊狀炸出一層酥皮後和芥藍菜一同拌炒,芥藍菜炒到入味卻還是保有清脆的口感,鹹甜的醬汁配飯來吃剛剛好,配上微苦的芥藍菜讓整道菜更加爽口,類似便當菜的料理擁有平凡卻簡單的滋味。

IMG_1940

↑ Ka Prao $7.00

在泰國餐廳必點的泰式打拋豬肉是最具代表的一道菜,主要由泰國九層塔帶出整道菜的香氣,即使是切碎的豬絞肉但還是吃的到滑嫩多汁的口感,加上一顆邊緣煎到焦酥蛋黃卻還是半熟的荷包蛋,戳破蛋黃讓蛋汁流進白飯裡,屬於秒殺型餐點。

IMG_1956

↑ Roast duck noodle $7.00

在HoyKa另一道必點的料理就是這碗烤鴨麵,有6種麵條可以選擇,湯頭由多種食材熬製而成,口味偏向濃郁版的當歸鴨麵線,鴨肉口感豐腴,麵條充分吸收湯頭的美味,份量不少但好吃到讓人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吃完一碗麵。

IMG_1960

↑ Papaya salad $7.00

青木瓜沙拉除了青木瓜絲之外還搭配了高麗菜,番茄,花生粒和胡蘿蔔等,醬汁由青檸辣椒和魚露下去調製,生高麗菜可以撕來沾著醬汁吃,這道沙拉口味不會過酸,但hoy ka的辣椒非常夠味,怕吃辣的朋友建議點小辣就好。

IMG_1952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