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美國版型男大廚 醉心於自創的前衛美食

| October 30, 2014

DSC_1113

↑ Octopus $22

好似正在享受日式溫泉的粉紅色章魚腳更是美味的無以復加。微鹹的口感中還夾雜著肉味的芳香和淡淡的焦味,就如同正在吃著一個用海鮮做成的香腸,甜密而豐富;而清香白亮的茴香菜和灰色貝殼面不僅給了人視角上的衝擊更是平衡了菜餚的整體滋味;得到盛讚的墨魚貝殼面更是相當有嚼勁,濃香彈牙還帶著手工麵食特有的面香。


DSC_1136

↑ Lamb belly $24

即是你並不是羔羊楠的粉絲,你也絕對不會失望。微微烤過的羊楠外酥內嫩,閃著粉紅的色澤,不僅沒有羶味還帶著淡淡的煙熏味;柔嫩的羊楠和覆蓋在頂層的干脆Mushroom hay在口感上相互呼應;而希臘酸奶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羊楠的油膩感,使得羊楠更加鮮美。

DSC_1152_1

↑ Monkfish $32

肉質緊密如同龍蝦般的鮟鱇魚肉,鮮彈美味,帶有著絲絲的纖維感,而開心果的堅果香氣更是提昇了魚肉的質感。而香甜清脆的奶油南瓜和香甜的醬汁更是完美的做​​到“綠葉”的作用。

DSC_1161_1

↑ Apple $9

好似大雪球一樣的蘋果球不僅有著青蘋果的清新酸甜味還帶著讓人迷醉的焦糖香氣;而有著煙熏口感的意大利冰糕更是平衡了甜度。

DSC_1074

 

Ink

8360 Melrose Ave,Ste 101
Los Angeles, CA 90069
(323) 651-5866
http://mvink.com

Price:
Above $61

Hours:
Mon-Thu, Sun 6 pm – 11 pm
Fri-Sat 6 pm – 12 am

撰文&攝影 / 小浣熊       編輯 / 007       美編/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