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比基尼女郎慢動作玩1,2,3木頭人!? 「誠如神之所說」真人版預告!

| October 30, 2014

Screenshot 2014-10-30 12.28.14

Image:Youtube

雖然漫畫持續連載中,不過主角們的命運也都已經決定了並且進行到第二部的階段。真人電影究竟會不會跟漫畫版一樣血腥獵奇呢?! 那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此片即將在2014年11/15於日本上映! 導演則是以「惡之教典」這個高中教育血腥片聞名的三池崇史!

Screenshot 2014-10-30 12.28.00

Image:Youtube

演員名單

  • 高畑瞬:福士蒼汰
  • 秋元市佳:山崎紘菜
  • 天谷武:神木隆之介
  • 高瀨翔子:優希美青
  • 佐竹:染谷將太

日本最近這幾年也跟美國一樣把各個熱門的漫畫改拍成為真人電影了! 如果你是「誠如神之所說」的漫畫迷的話你覺得這部片會值得一看嗎?!

Screenshot 2014-10-30 12.28.43

Image:Youtube

預告片太邪惡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