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比基尼女郎慢動作玩1,2,3木頭人!? 「誠如神之所說」真人版預告!

| October 30, 2014

Screenshot 2014-10-30 12.33.55

Image:Youtube

這是什麼養眼鏡頭?! 竟然有一群可愛身材又好的比基尼女郎們在蹦蹦跳跳的玩1,2,3木頭人?! 還給我慢動作+特寫鏡頭是想殺死誰阿?! 碰一聲…. 卻發生了?!

Screenshot 2014-10-30 12.26.29

Image:Youtube

沒錯! 如果你是常常看漫畫的人的話想必肯定會看過JUMP上連載中的熱門獵奇漫畫「誠如神之所說」(又名「要聽神明的話」)。

Kami_sama_no_Iu_Toori

Image: 東立出版社

故事發生於現代日本,一群原本在享受著高中生活的學生們原本還在無憂無慮的上課打屁的時候,突然老師暴頭身亡! 出現了一個達摩不倒翁頭! 全日本的高中生們被強制性的被迫參加這一場生存的遊戲!  而這一場遊戲完全就是一名自稱為神的「神小路神丸」所控制的。只有完成這一整串遊戲的高中生活到最後就會被選為「神的候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