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蠔吧Oyster Gourmet 終於入駐Grand Central Market(DTLA)!生蠔迷們還在等什麼? !

| October 29, 2014

la-dd-grand-centrals-oyster-gourmet-ready-to-o-003

Credit:Latimes

幾乎每一個住在洛杉磯的民眾都不會對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文化傳承的Grand Central Park陌生,即使在經歷歲月的洗禮之後,這裡依然帶有著傳統市場中濃厚的人情味和懷舊的氛圍。如今,這裡早就演變成了極具美食小吃的特色市場,除了wacow曾經介紹過的多家美食攤位之後,我們即將在10月30日迎來一家名為The Oyster Gourmet的生蠔吧。

la-dd-grand-centrals-oyster-gourmet-ready-to-o-001

Credit:Latimes

最妙的則是整個生蠔吧的造型,以一顆扇貝為原型的設計理念讓整個餐區擁有一個可以自主調節的屋簷。

因為受限於Grand Central Park的環境,這裡的生蠔吧只有14個位子,提供多種美味的生蠔和貝類等海鮮,此外還供應啤酒、紅酒等酒水。主廚Christophe Happillon之前曾在DTLA的多個地域舉辦游擊餐廳(pop-ups)。目前,餐廳多供應來自西岸的多種生蠔時鮮來服務我們本地的食客。所有的海鮮產品都嚴格按照可持續發展的模式進行打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