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a Truck 頗受好評的正宗東海岸風格餐車

| October 29,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龍蝦卷

 Lobsta Truck

請看官網查詢餐車時間和地點

_MG_6353

在美食林立的洛杉磯,除了奢華精緻的海鮮餐廳外,還有穿梭於各處的美食餐車,而龍蝦卷這種最具平民氛圍的小吃更是與美食餐車有著不解的緣分。人們無需晚上盛裝前往餐廳,只需一個短暫的午餐時間即可享用這等美味。

IMG_2898

_MG_6358

當提到​​供應龍蝦卷的洛杉磯美食餐車,那自然少不了著名的—Lobsta Truck。這家以出售正宗的東海岸風格而頗受好評的餐車,有著相當平實的價位和美妙的口感。在愜意的午餐時段,逛街的路上以及週末的賽馬場都能看到它可愛的身影,大紅色的美食餐車上印著一隻巨型大龍蝦的白色剪影,那威風凜凜的樣子和醒目的顏色,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

_MG_6362

IMG_2922

簡明的小黑板上用粉筆寫上的簡單菜單中,包括招牌的龍蝦卷、蟹肉捲、龍蝦湯、蛤蜊湯等多款小吃。人們選擇餐車,不僅因為它方便快捷,更為它低廉的價格所吸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