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a Truck 頗受好評的正宗東海岸風格餐車

| October 29, 2014

↓ $13美金的龍蝦卷更是設有2款不同風格的龍蝦卷可供選擇,溫熱的 Connecticut-style 龍蝦卷,和加了蛋黃醬的涼爽龍蝦卷。

Lobster Roll (Butter) 7

↑ Lobster Roll (butter) $13

鮮甜而彈牙的龍蝦肉因為溫熱黃油的浸潤而變得鮮嫩多汁,並且不會蓋住龍蝦本身的香味;最讚的莫過於融化的黃油會慢慢滲入烤的外酥內軟的麵包胚中,感受著牛油的香氣和龍蝦的甜美在嘴裡瀰漫開來,真的是滿口的甜香,讓人“愛不釋口”!

Lobster Roll (Mayo) 1

 ↑  Lobster Roll (mayo) $13

最傳統緬因州風格的龍蝦卷,有著冰涼爽口的龍蝦肉,再配上秘製蛋黃醬,那細膩甜美的蛋黃醬包融合豐厚彈牙的蝦肉,瞬間點醒味蕾,讓人沉醉。

Lobster bisque

↑  Lobster bisque (Cup $6;Pint $12)

超大碗的龍蝦湯(Lobster bisque)也僅需$12美金一大碗,絕對足夠2位食客暢飲。香氣四溢的龍蝦湯中有著細碎的龍蝦肉,濃稠香滑的湯頭,不咸不膩,回味悠長。

_MG_6364

↑  吃了美味的龍蝦卷,自然要搭配飲料一起才過癮。餐車販售的手工釀造蘇打飲料,不光瓶身可愛清爽,滋味也不容小覷。甜中帶辣的薑汁啤酒和最能喚起兒時記憶的橙味汽水,絕對是涼爽又過癮的一餐!

_MG_6369

 

 

Lobsta Truck

請看官網查詢餐車時間和地點
http://la.lobstatruck.com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