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威漫攻佔電影界的未來路程! 一直到2020年的系列預告!

| October 28, 2014

b1ddmswcmaawqwb-110852

雖然 Marvel 一直在大量的擴大他們的電影世界,不過不要忘記有很多英雄的版權其實都不在他們手上。像是 Netflix 擁有 Daredevil, Iron Fist 以及 Luke Cage都在製作中。當然啦還有不要忘了很多事件也都在電視影集 Agents of SHIELD 中正在進行,所以運氣好的話我們或許可以在電視影集之中看到有關Inifinity War的一些線索。其實如果 Black Panther 或者 Captain Marvel 串場出現於 Agents of SHIELD 之中也不是什麼驚人的發展了。雖然有消息指出英國演員 Benedict Cumberbatch (英國福爾摩斯) 加入了 Marvel 家庭並且飾演 Steven Strange, 不過這項消息尚未被 Marvel 確認。

portrait_uncanny

所以啦各位威漫電影迷趕快去Costco買好電影票準備迎接接下來一路到2020年的威漫世界吧! 鋼鐵人陣營和美國隊長陣營你支持哪一邊呢?!

civil_war___marvel_cinematic_universe_by_phantomzer0-d7eg31p

.

.

.

還是比較喜歡鋼鐵人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