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uke 深受當地民眾喜愛的拉麵小店

| October 26, 2014

一盤閃耀著金黃色色澤的日式炸豆腐,外滑里嫩,雖然談不上美味,但也算清新爽口。

Tonkotsu Ramen

↑ Tonkotsu Ramen $6.75

是用香濃的豚骨湯而打造的拉麵,加上超級低廉的價位,讓享受美食時完全沒有任何壓力。你可以選擇傳統的超燒肉也可以品嚐別有一番滋味的“炸雞”作為主要食材。

湯頭濃度中等,頗為香醇,選用較為少見的瘦肉打造的輕薄叉燒,有著入口即化的質感,比常見的五花腩少了幾分油膩感;用黑色的木耳絲、翠綠的蔥絲和金黃香甜的玉米,除了營造出葷素搭配的均衡口味外,更是打造出燦爛的色彩,讓人賞心悅目。煮的恰到好處的拉麵,口感Q彈,略帶一點硬度;只可惜搭配的半顆滷蛋,並不是我們期待的糖心蛋。

Kuro Ramen _8300

↑ Kuro Ramen $7.95

除了白色的豚骨拉麵,這裡最出名的就是帶著濃郁香氣的黑麻油拉麵。在講究原汁原味的豚骨湯底中加入黑色的芝麻蒜油,這種以芝麻油、炸過的大蒜製成的黑色香油,散發著獨特的芝麻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 Q彈的拉麵和多了一份油感的湯頭,再加上有著平衡油膩作用的黑木耳和小香蔥,多元的滋味在口中融合,湯汁越吃越香,十分的獨特。

_MG_8308

↑ Unaon $9.50

如果你是無飯不歡的食客,那麼這裡的鰻魚套餐一定很適合你。一碗味增湯、一份小沙拉,香滑的蒲燒鰻魚和米飯,看似簡單的一餐卻帶來滿滿的元氣。

 

Kosuke

61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8030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Sun Closed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