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Seafood 西雅圖風味的海鮮市集

| October 24, 2014

店家招牌是 Lobster Roll ($19) , 以濃郁奶油煎烤的香軟麵包盛上清爽檸檬蛋黃醬料裹附的滿滿鮮甜龍蝦肉,新鮮的海洋風味帶有夏天的味道。

DSCN1236

Cioppino ($22) 也是必點,傳統義式風味魚湯以番茄辣湯為基底加上大手筆的各式海鮮,入口都是食材的原味和新鮮,和微辣又不膩的湯底結合成豐富細膩的多層次口感,是非常超值的一道餐點喔。

↓ 還有其他特色海鮮料理等各位來品嘗唷 ↓

DSCN1206

DSCN1209

DSCN1218

DSCN1235

DSCN1214

Santa Monica Seafood

1000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5244

santamonicaseafood.com

Market Hours: Mon thru Sat: 9-9, Sun: 9-8
Café Hours: Mon thru Sat: 11-9, Sun: 11-8

撰文/攝影/A       編輯/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