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Nori 吹起一陣“手捲”熱潮

| October 23, 2014

為了保持海產食材質量的均衡,這裡所有的魚類都有著簽約多年的長期供應商,力求呈現出海產最鮮美的狀態。恰到好處的壽司飯和魚肉的比例,真的是增一分嫌多,減一分則少,完美到無可挑剔。此外,壽司卷的最佳搭配自然少不了質量高超的醬油,而由店家自主釀造的醬油絕對會讓壽司卷更加濃郁美味。

◀︎—————————————————————————————-►

↓↓  小編選擇了5枚壽司卷充當午餐的選項,包括當日的魚生手捲(Toro Roll)、Salmon Roll、Bay Scallop、Blue Crab 和 Lobster 等漁產組成。↓ ↓

Toro Roll

↑ 色澤紅艷、入口即化的 Toro 是當日的魚生,恰到好處的油脂含量卻有著濃郁的甜味,那柔軟微綿的口感與溫熱的醋飯、香脆的海苔搭配的天衣無縫。帶著淡粉色光暈的 Yellowtail(鰤魚)有著略帶韌性的奇妙滋味,那細膩的口感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Salmon Roll

↑ 色澤白淨,顆粒圓潤、口感鬆軟的壽司醋飯不干不粘,搭配豐腴鮮美三文魚肉和香脆的白芝麻,營造出天然的好味道。

Bay Scallop

↑ 鮮嫩細滑的扇貝刺身(Scallop)浸泡在濃而不你的蛋黃醬中,再加上香脆的多春魚魚籽(Masago)形成口感上的反差,與溫熱鬆軟的米飯一起營造出亦冷亦熱的獨特滋味,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Blue Crab

↑ 精挑細選而來的藍蟹肉(Blue Carb)肉質細膩鮮嫩,口感飽滿;用一抹抹淡淡的鹹香,將蟹肉的鮮、嫩、香,細膩等特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IMG_9666

Lobster Roll

 

↑ 單點最昂貴的龍蝦手捲更是美妙的無以復加,切的細碎的龍蝦肉鮮甜而迷人,搭配鬆軟的米飯,真心讓人無法忘懷。

_MG_7844

↑ Halibut Sashimi

迷你嬌小的刺身盤,選用肉質雪白細嫩的白鱈(Halibut)為原料,搭配酸香開胃的柚子醬汁,讓魚肉的口感更加緊實和嫩滑。

_MG_7857

↑為了方便上班族,這裡還出售著不同價位的壽司卷(Cut Roll)外帶餐盒,適當的份量和精美的搭配,讓外帶一足也可以吃的完美和精緻。

 

Kazu Nori

421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493-6956
kazunorisushi.com

洛杉磯, 手捲, 日料, 寿司

Mon-Thu,  11:30 am – 11:00 pm
Fri-Sat, 11:30 am – 12:00 am
Sun, 12:00 pm – 10:00 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