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David LeFevre即將在曼哈頓海灘開設一家牛排館,你期待嗎?

| October 23, 2014

Front-Entrance-2013-06-23-Sunday-Supper-at-Circa-Manhattan-Beach-004_stitch

Credit:southbayfoodies

本來位於Circa餐廳的位置將為一家新的牛排館取代,而牛排館的新合夥人則由Simms Brothers和名廚David LeFevre一起打造。

Simms Brothers旗下在南灣地區擁有一些列餐廳,包括在曼哈頓地區最火爆最受歡迎的MB Post.和以新鮮生蠔而聞名的Fishing with Dynamite,而此次他們將繼續與名廚David LeFevre合作,為了紀念他們祖父的,他們準備將這家牛排館其名為“Arthur J”。

0022GZlzgy6KOD5s9p648&690

據悉,這家新牛排館預計在2015年的中期開幕,相信這家新店又會在當地引發新一輪的美食朝聖,而這家牛排館將不會以傳統的方式呈現。

 

延伸閱讀:

Manhattan Beach Post-老屋翻修賦予新生命名廚詮釋料理美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Manhattan Bea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