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即將走入歷史?微軟宣布新的智慧型手機不再使用諾基亞的名字

| October 22, 2014

四月份的時後微軟才用72億美元收購過去的芬蘭手機大廠牌Nokia,不到一年的時間微軟正式宣布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Nokia Lumia”,將拋棄Nokia的名稱改成”Microsoft Lumia”

_78452210_168703854image via bbc.com

諾基亞法國的Facebook頁面上已經證實這個消息,Nokia Lumia830會是最後一支掛有諾基亞名稱的智慧型手機。

消息傳出後不少科技迷相當感慨,畢竟當初便宜耐摔又好用的Nokia手機在iPhone稱霸全球之前,用戶曾高達9億人。

據了解,微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策略主要是想要簡化旗下手機品牌,諾基亞只是其中一個犧牲品,該公司也停用了“Windows Phone”,並不是只針對諾基亞。

 

.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bbc.com

圖片來源:bbc.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