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 Ji Park 道地家庭式韓式料理

| October 22, 2014

↑ 這道辣炒魷魚伴麵線($20)也是驚艷全場,光看那紅通通的魷魚就令人食指大動,但在這要給個小小的警告:這道菜-真的很辣!平常不太吃辣的我,特地請廚師做了小小辣,但出來的辣度還是頗驚人。魷魚配上磨菇、紅蘿蔔、義大利瓜和洋蔥用大火快炒,加上獨家的韓式甜辣醬,裝盤後再擺上麵線,就成了這道極品。

咬下魷魚的時候完全被它的Q度嚇到!這真是要很專業的海鮮處理與火侯控制才炒的出這口感!和其它配料一起吃更顯魷魚香味,所有食材都裹著一層香辣的紅醬,麵線也煮到剛好的軟度,炒料和麵混在一起,讓人大呼過癮的好吃。辣歸辣,但那特殊的香甜和口感還是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1909 copy

↑ 既然來到烤肉店,當然也要點個什麼來烤烤~ Ham Ji Park 除了一般常見的肉片,還多了比較少看到烤豬小腸($22)。已經和洋蔥一起醃製過的小腸,放上鐵板,發出的滋滋響聲令人更加期待烤好的成品。

IMG_1897 copy_1

雖說它是醃過的,但其實調味並不重,讓喜愛吃內臟類的朋友吃的到原味,當然他們也有附沾醬。烤到金黃色偏焦的小腸,沾上韓式粗鹽醬料,再加上蒜頭,一起放入嘴裡,真是一大享受!也別忘了配上韓式沙拉與泡菜,那烤腸的香脆混著微微酸辣青菜的滋味,真會讓人上癮。

*喜愛韓國料理的人千萬別錯過 Ham Ji Park!和三五好友來吃個烤肉配上啤酒或是燒酒,堪稱人生一大享受~

 

Ham Ji Park

3407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5-8773

Price:
$11 ~ $30

Hours:
Mon – Sat, 11:00 am – 10:00 pm
Sun, 4:00 pm – 10:00 pm

&攝影/ Shin     編輯/ 007    美編 /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