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 Ji Park 道地家庭式韓式料理

| October 22,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韓式料理

Ham Ji Park

3407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IMG_1885 copy

韓國城裡有許許多多的韓式料理,這次來造訪的是已經觀望很久的 Ham Ji Park。它是一間非常道地的家庭餐廳,有烤肉、馬鈴薯燉湯、石鍋拌飯等家常料理。客人多半是韓國人,但也有不少外國饕客,簡單來說,就是一間征服所有種族味蕾的強大餐廳!它有兩間分店,今天去的位在W 6th St,隔壁巷子裡就有付費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而且 valet 只要$2,在韓國城來說算蠻便宜的。

IMG_1921 copy

還沒走進店門就已聞到陣陣烤肉香,周一晚上店裡是呈現客滿狀態,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如果打算周末來訪,可能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唷!(因為他們很大牌的不接受訂位)

IMG_1890 copy

店裡裝潢走紅色系列,從桌子到牆壁全是紅色,有專家研究過紅色是能增加食慾的顏色,真是一點也不錯,坐下後我們馬上點好餐,迫不及待的擦著口水等了…還好小菜來的非常迅速,他們的小菜調味適中,酸中帶辣,但不是辣到下不了口的程度,非常好吃,也更加期待接下來的主菜了!

IMG_1907 copy

↑ 來到 Ham Ji Park 每桌必點的人氣招牌菜就是烤豬肋骨($20)。大部分店家都是用一整片的小排骨來炭烤,但這裡卻是使用大排骨的部位,除了肉更多以外,豐富的油脂也是讓烤肉時香氣倍增重要的關鍵!

一條條用獨家醬料醃製過的大骨,碳烤至表皮微焦,但肉質依然鮮嫩的程度,再放上燒燙的鐵板,洋蔥墊底,端上桌就已經被香味給征服了一半。咬下一口,果然碳烤香四溢,微甜的BBQ醃料讓豬肋骨完全入味,比起牛肋骨,豬的肉質更是軟嫩,香氣也更是無可比擬。再配上幾塊微焦的甜洋蔥,完全就是好吃的極致!大推這道!

IMG_1919 cop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