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保護你的智慧財產權

| October 22, 2014

lawyer-editorial-628-banner

Q: 可否跟我們讀者介紹一下「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以及您的專業服務項目?

A: 位於洛杉磯的立峰專業律師事務中心是專門提供從事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版權和許可協議),業務及商業訴訟,以及廣泛的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戶情況等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國語言能力的律師皆代表在加州﹑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Q: 可否介紹一下王崧峰先生的背景,讓我們更認識他一些?

A: 王崧峰先生是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Yang & Wang, PC)的合夥創始人,該公司主要從事知識產權法律業務。王先生是一個註冊專利律師,具有加州聯邦法院和州法院的執業律師資格,也是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的註冊律師。利用他在國語和台語中得天獨厚的聽說讀寫能力,王律師作為法律顧問,專門代表台灣和大陸客戶處理在美國相關的法律事務,並為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客戶提供廣泛的管理和諮詢服務。作為一個訓練有素的化學家,王先生還致力於醫療器械,生化科學和化學科學領域的專利申請。在從事法律之前,王先生還曾在賓夕法尼亞大學醫院整形外科部就職於臨床研究協調員,並作為一個臨床研究協調員從事基本知識產權專利檢索。這些豐富的知識產權經驗為王律師現在從事專利律師奠定了雄厚的基礎。

lawyer-editorial-001

Q: 什麼是智慧財產?

A: 智慧財產包括專利,商標,版權以及授權協議。

Q: 什麼是版權?

A: 版權是給創造者一個權益用於合法商業出版或銷售包括文學,藝術,以及其他創造性的工作.版權所有人有權控制他的作品是否允許被複製,包括所被複製作品的收費。作者可能給與他人或出售這些的權利,包括出版商和或者唱片公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