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 Vanna LA—-來自俄羅斯的傳統私房菜

| October 21, 2014

0022GZlzgy6FhWCig9wde&690

位於 Melrose 上的 Mari Vanna 是在曾近洛杉磯最貴的餐廳 Bastide 原址上改建而成。Mari Vanna來源於以為俄羅斯女性的名字,據說她非常的熱情好客,並且有著相當強大的廚藝。這個發跡於 Moscow 的俄羅斯餐飲集團的俄式餐廳早就在紐約和華盛頓2處落戶。在Moscow有著類似私房菜餐廳的Mari Vanna也保留瞭如同在當地一樣的VIP制度,據悉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就一把這樣的鑰匙,可以在任意的時段光臨這家俄式餐廳。 0022GZlzgy6FhWuYuEGd2&690

復古華麗的大門,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一般。

0022GZlzgy6FhWx5nMD8b&690

通過斑駁的橄欖樹,灌木叢,刺繡的抱枕以及掛滿樹上的小鳥籠打造出一處好似法式鄉村風格的露天餐區,若是能在這裡享用一回 Br​​unch 或者品嚐一回下午茶怕是再美不過了。

0022GZlzgy6FhWw2vohcd&690_meitu_3

浪漫優雅的酒吧,以及堆滿了各式俄羅斯玩偶和陶瓷製品的迷人石頭壁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