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ria Del Piccolo 以現代方式呈現經典意大利菜餚

| October 21, 2014

IMG_9733

↑ Tagliatelle $17

店家自製的意大利肉醬麵採用傳統的意大利雞蛋寬麵製成,口感厚實富有彈性,帶著一抹若有似無的蛋香。而鹹中帶酸的醬汁濃稠得當,完美的包裹住意麵,滋味濃郁而開胃。

↑ Ricottina $10

用烤的焦香的白玉菇僅用幾粒鹽來調味,卻依然呈現出了菌類植物的鮮美;選用不含酪蛋白的乳酪Ricotta作為底座,不僅適合對於酪蛋白過敏的朋友,而且口味清甜細滑,奶香濃郁,在經過微微的炙烤後,形成了嫩、軟、面、香的奇妙口感。絕對是喜歡清淡口味朋友的福音。

↑ Tonno Nera $15

用墨魚汁製成麵包胚絕對是無法輕易找到的特製 pizza,巧妙的將微炙過的新鮮吞拿魚,煎雞胸番茄醬披薩汁和美妙的馬蘇里拉芝士一起覆蓋在黑黝黝的餅皮之上,多種顏色的混合形成視覺上的震撼。

IMG_9736

帶著墨魚鮮香的香脆餅皮,散發出悠悠的橄欖油清香,以及奶酪特有的甜美奶香。一口咬下去,舌尖首先感受餅皮的輕盈和明快,接著海洋的鮮香味瞬間佔據整個口腔,讓人陶醉。若是再淋上一些店家自製的香辣橄欖油,那滋味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滿口留香。

IMG_9726

IMG_9724

IMG_9722

IMG_9718

IMG_9717

IMG_9716

 

Hostaria Del Piccolo

606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6633
hostariadelpiccolo.com

Hours:

Sun – Thurs 11:30am – 10pm
Fri – Sat 11:30am – 11pm
(Brunch) Sat – Sun 11:30am – 2:30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