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的空浮滑板是真的! 「Hendo」即將在2015年問世!

| October 21, 2014

Image: Arx Pax

這個空浮滑板只是 Arx Pax 的眾多空浮計畫的實踐作品! 雖然能夠投資$10,000美金來擁有自己的空浮滑板只有10個名額不過當然對於我們這種口袋不夠深的普通民眾倒是可以投資個$100美金來換取體驗試駕的感受。

當然你也可以投資$299的話你將可以收到他們的核心空浮元件來開發出自己的空浮滑板,或者任何你想要拿來空浮的東西。其實這才是 Arx Pax 的重點開發。「Hendo」算是一個比較吸引投資者的玩具罷了。其實 Arx Pax 想做的像是讓整個房屋在強力地震的時候可以藉由磁浮力來讓房子暫時離開地面來避免房子受到晃動毀滅。

Screenshot 2014-10-21 12.18.52

Image: Arx Pax

Arx Pax 希望能夠更加廣泛的將磁浮力加入到各種產品和作用之中。所以藉由這次的群眾募資和實作品「Hendo」的出現可以讓更多的自造者們能夠自行開發更多的運用方式。不過就目前最受期待的「Hendo」空浮滑板來說最快能在10/21/2015 上市,也就是回到未來主角 Marty McFly 到達未來的日子。

hoverboard

Image: Back to the future

.

.

更想要空浮車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